IslamQA (中文)

From RationalWiki
(Redirected from User:Jslsyl/IslamQA(中文))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his is a Chinese translation of IslamQA.


Party Like It's 632
Islam
Icon islam.svg
Turning towards Mecca

伊斯兰问答网站(英语 IslamQA)是沙特阿拉伯教士谢赫穆罕默德·萨利赫·穆南志德的网站。[1] 它是一个问题与答案的列表;答案的根据是伊斯兰原教旨主义。该网站有些文章含有严重冒犯人类基本道德的极端谬论,并不一定代表普通穆斯林人的想法。

危险极端言论[edit]

极端主义披着宗教的衣服,提倡各种违反人类基本道德底线的荒唐谬论。可怕的是,因为极端主义者声称神支持自己的想法,人们容易质疑自己的理性和基本价值观,陷入极端主义的陷阱。

穆罕默德·萨利赫·穆南志德在他网站上称,男人有权拥有女奴隶并且与她们进行性关系,老婆不认许制止或表达反对。[2]

网站称,同性恋者因判死刑,解释说同性恋是“最严重的罪之一“[3] 离开伊斯兰教,[4]修炼巫术[5],或亵渎先知穆罕迈德的人也都必须处死。(如果亵渎者忏悔,他可能会在宣判日被原谅,但他仍需被处死)。[6]

另外,伊斯兰问答网站建议其读者不要与非穆斯林人有亲密的友谊,[7]残割女性生殖器做辩解,[8] 说女性不应担任公职,[9] 并且提倡一个男人可以与一位六岁女孩结婚,只要等到她身体长大能够支持性行为知后再完婚这个支持恋童癖的荒唐无道德理论。(在有关案例中,先知穆罕迈德第三妻子啊伊沙完婚时年龄仅九岁)。[10]

该网站也在镇尼(幽灵)这个话题上提供了“智慧”。网站警告,人们会被这些幽灵附身[11]幽灵有时会绑架人;[12]厕所的肮脏为邪灵提供藏身之地,所以上厕所前必须念”以真主的名义,主啊,求你护佑我免遭男女恶魔的伤害。“.[13]

封建迷信[edit]

有趣的是,伊斯兰问答网站有一次发表了名称”关于吃美人鱼的裁决“的文章(现在已被删除)。该文章开头讨论美人鱼是否存在,结论是“需要更深探讨”,然后引用多个伊斯兰学者的话提供关于是否可以食用美人鱼的想法。[14]

参见[edit]

If you're looking for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it can be found at IslamQA.

外部链接[edit]

注:如果您现在在中国大陆,因IslamQA网站含有极端谬论和错误内容,IslamQA网站已被封闭,访问该网站可能违法。

参考文献[edit]